分享到:
赋春镇开展“大清扫、大清洗”环境整治志愿行动
【字体:   

赋春镇开展“大清扫、大清洗”环境整治志愿行动

为营造洁净靓丽的居住环境,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3月11日下午,赋春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大清扫、大清洗”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活动,对政府周边及大塘坞进行清扫,各村(居)环境整治工作同步进行。

活动现场干部们干劲十足

清扫现场,大家相互配合分工明确,手持铁铲、扫把、钳子等工具,对各自包干区进行全方位清扫保洁,深度清理卫生死角、占道杂物、墙面牛皮癣、绿化带积存垃圾等进行地毯式清理。干部们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镇区人居环境卫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清扫区域面貌焕然一新

各村(居)环境整治前后对比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对环境整治的认可度,营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也增强了干部们的的服务意识。下一步,赋春镇将继续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号召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大力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赋春的“颜值气质”。

编辑:王雨翔

审核:方观乐

终审:程  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