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携笔从戎逐梦青春 强军报国不负韶华】 大鄣山乡召开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座谈会
【字体:   

3月9日,大鄣山乡召开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座谈会,对即将参加役前封闭式训练的5名新兵进行动员辅导,助力新兵坚定入伍初心使命、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汪鸿鹏,新兵及亲属代表,相关村支部书记、民兵连长参加座谈会。

会上,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汪鸿鹏对即将踏上征程的新兵们表示祝贺,并对预定新兵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叮嘱,预定新兵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刻苦锻炼,养成良好作风;建功立业,为家乡增光添彩。同时,希望预定新兵亲属们继续给予更多的鼓励和支持,积极配合部队,教育新兵安心服役,并珍惜革命军人家庭的荣誉,争当好军属,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会议还邀请了上饶市最美退役军人、莒莙村支部书记吴天顺为新兵作红色教育专题辅导。

新兵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及家乡人民的欢送仪式,入伍后将严格遵守部队纪律,积极工作、刻苦训练,用实际行动为亲人增光、为家乡添彩。

据了解,大鄣山乡始终把廉洁、阳光征兵放在首位,5名新兵经过应征报名、体格检查、走访调查、政治考核、审批定兵等环节层层筛选,均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体素质和文化素质,其中大学毕业生3人、一本毕业生1人。役前训练后,5名新兵将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陆续启程奔赴北京、浙江、江苏等地,开始崭新的军营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