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大鄣山乡与安徽省休宁县汪村镇签订平安和谐边界联防协议
【字体:   

3月29日,皖赣两地平安和谐边界联防工作组来大鄣山乡就平安和谐边界联防工作进行座谈,并签订了《皖赣两地平安和谐边界联防协议》。安徽省休宁县汪村镇党委书记舒蔚剑,大鄣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程炜亮参加座谈。

据了解,汪村、大鄣山都是红色革命的根据地,有着优秀红色文化和历史,两地通过协商共建,通过搭建平安边界平台,有利于推动红色文化和历史的探索,在社会、经济、文化、生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合作,为推动红色旅游发展交流互鉴,广泛开展边界联谊活动构建了全新的边界关系。

最后,工作组一行还参观了莒莙红色名村建设点。重温红色革命故事,赓续红色基因,深化两地协商共建,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完善平安和谐边界联防协议,持续巩固两地联防联控联打工作机制,共同维护两地交界地区的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