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点亮乡村夜晚 扮靓美丽集镇
【字体:   

大鄣山乡人民政府为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美化人居环境,2022年安装路灯与景观灯千余盏,大力实施照明设施改造提升工程,对乡内集镇主要街道、沿河游步道进行提档亮化,照明升级。我乡坚持“科学规划、高效运行”的原则,选择亮度高、耗电少的太阳能路灯与景观灯进行安装,同时路灯下方挂中国结形状的红色灯具,营造了喜气洋洋的热闹氛围。

我乡的亮化工程不仅带来了灯火辉煌的“美丽路”,也带来了车辆安全出行的“平安路”,村民散步休憩的“幸福路”。晚饭过后车田、古坦两村的街道与广场上,随处可见散步的村民、玩耍的孩子、跳着广场舞的阿姨。明亮的灯光下,欢声笑语无处不在。

在车田村延寿广场上,一位散步的居民开心地分享自己的看法:“这个灯景我很喜欢!以前乡里到八九点路面就黑了,也没人愿意出来散步。现在就不一样了,这个路面这么亮堂,这么漂亮,就算是没事我也愿意多转几圈呢。还是政府的政策好,让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也更加丰富多彩了。

如今,夜幕下的大鄣山乡流光溢彩,绚丽缤纷。亮化提升不仅让大鄣山乡的夜晚更亮、景色更美、颜值更高,也更加坚定地传递着大鄣山乡党委、政府“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