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18年度大鄣山乡综治维稳工作计划
【字体:   

一、3月份开展综治维稳宣传月活动,与各村签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做好会治安,反邪教,打击黑恶势力,平安创建等前期准备工作。

二、4——12月份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按照预防为主、教育疏导、依法处理、防治激化的原则,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杈益。

三、继续深化安全创建,推进科校创安。建议政府增加重点区域,重位技防设施的安装,积极改普,加大科技创安的资会投入,提高治安防范水平。

四、做好犯罪预防工作,维护社会稳定。

五、配合党委切实做好反邪教工作,积极宣传,确保邪教人员为零。强化禁毒、重点人员、擎事精神患者管控工作,落实各项责任制,确保2018年不发生严重影响社会稳定的案件。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9月份开展校园法制宣传教育
),抓好各类犯罪的预防,加大安置帮教工作,降低重新犯罪率。
七、完成上级综治委交办各项工作,当好乡党委、政府助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