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现场调度2022年婺源县棚改(老人民医院片区)征迁工作进展情况
【字体:   

6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来到婺源县2022年城市棚户区改造(老人民医院片区)项目征迁工作指挥部,调度棚改征迁工作情况。县领导胡春明、朱洪桥、戴有彬、吴细和、张国旺陪同。



在现场,周华兵详细了解了各征迁工作组征收签约情况,同征迁对象面对面交流,讲解棚改政策,并现场协调解决征迁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周华兵指出,老人民医院片区棚改征迁工程是一项惠及人民群众的重大民生工程,将极大地改善老城区的人居环境、优化城市结构、完善城市功能。县棚改指挥部和相关单位要肩负职责使命,强化部门协作,牢固树立上下联动、“一盘棋”思想,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和攻坚克难的工作干劲,切实做好群众思想引导,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



周华兵强调,要创新思维、开拓思路,创造性地解决征迁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工作机制,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要坚持以维护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坚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底线,做到一碗水端平;要统筹推进拆迁工作,对已征收到位的房屋进行合理拆迁、以拆促迁,确保如期完成棚改征迁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