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徐树斌、周华兵分别率队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慰问
【字体:   

6月1日,县委书记徐树斌率队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慰问,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县领导王国育、李甜甜、吴细和一同走访。



在詹天佑小学,徐树斌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规模、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等情况,并参加了学校第三届“天佑之星、天佑少年”表彰会,向孩子们赠送了书籍,颁发了奖状。他指出,各学校要严格落实好“双减”工作,关心关爱学生身体和心理健康,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和谐发展。广大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情做好教书育人这项工作,不断推动全县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县第二幼儿园,徐树斌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及开展的各类幼儿兴趣活动,向孩子们赠送了“六一”礼品。他强调,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从基础教育抓起、从娃娃抓起,从小培养孩子家国情怀,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学校要坚持守正创新,注重儿童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孩子培养兴趣爱好、发挥特长、增强实践,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媒体记者   胡志骅、戴海晓)




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率队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慰问,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县领导汪学群、胡健、束永良一同走访。

在紫阳第二小学,周华兵一行深入教室观看了学校传统教学活动成果,与学校师生们亲切交流,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美好祝愿。周华兵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学校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适应时代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努力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要坚持突出特色、因材施教,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在婺源县第三幼儿园,周华兵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欣赏小朋友们的舞蹈表演,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并送上节日礼品。周华兵表示,学校要致力于特色发展,促进幼儿能力的全面发展,让孩子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同时叮嘱学校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水平,让幼儿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