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表彰2018年度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字体:   
婺府字〔2019〕119号


婺源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县人大

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

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蚺城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各单位:

在2018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中,全县各承办单位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办理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推动我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经2019年4月18日县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对县交通运输局等11家先进单位和汪晓苏等2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中取得新成绩。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提高认识,努力落实办理任务,提高办理质量,推动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最美乡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8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婺源县人民政府

                                                                                                      2019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