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字体:   

婺源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城乡

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

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蚺城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各单位: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2016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进一步促进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下列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先进单位(9个)

中云镇 、江湾镇 、珍珠山乡 、清华镇 、许村镇

镇头镇 、浙源乡 、沱川乡 、太白镇

    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先进单位(10个)

沱川乡、溪头乡、秋口镇、工业园区管委会、江湾镇

紫阳镇、思口镇、中云镇、太白镇、清华镇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推动我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全县上下要向先进学习,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做好2017年我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为实现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