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城市管理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环卫工作先进班组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字体:   


局属各单位:

今年以来,我局环卫工人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城区各项环卫工作任务为改善城区环境,提升我县旅游城市形象和各项创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进一步激发广大环卫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程祥珠59个环卫工作先进班组、优秀班组长、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班组、班组长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宁愿一个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环卫先进为榜样,任劳任怨,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县城区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最美乡村,发展全域旅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婺源县城乡管理局        

                                                                                            2021年10月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