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工程施工项目工匠与技工“作业用工”平台招募公告
【字体:   

婺源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工程施工项目

工匠与技工“作业用工”平台招募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我公司工程施工项目“作业用工”发包行为,依法依规便捷有序交易,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秩序,按照《婺源县法定招标规模以下国有投资的工程发包实施办法(试行)》(婺发改字〔2020〕100号)文件精神,我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工匠与技工20名,建立婺源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工匠与技工“作业用工”平台(运营时间:2021年6月21日至2022年6月20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具有以下资格条件的工匠与技工踊跃报名。

一、资格条件

“工匠与技工”是指从事施工作业且具备实际作业能力的自然人(非公职人员)。

1.年龄在18-60周岁(截止时间为20215月1日),以身份证时间为准,限男性,身体健康;

2.居住地或户籍地在县城规划区范围内的蚺城街道、工业园区、紫阳镇、秋口镇的部分村(居)委会;

3.具有三年以上且近三年(2018年5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从事供水管道和设施设备安装、电焊、井砌等施工作业的经历;

4.办理了人身意外伤害险等相关保险;

5.社会信誉度较高未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未有过拖欠3个月以上水费;

6.个人道德品行较好未因拖欠材料费和农民工工资引起信访矛盾未发生过质量和安全事故

7.在我公司上一个工匠与技工“作业用工”平台运营时间内有违约行为并被清退出平台的工匠与技工,不得参与报名。

报名材料

1.《婺源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工匠与技工“作业用工”平台申请表》,填写内容必须真实有效,若发现填报资料有不属实者,取消资格,报名表在附表中下载;

2.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用于核查),个人2寸免冠照片1张。

3.近三年(2018年5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从事供水管道和设施设备安装、电焊、井砌等施工作业的证明(镇村、居委会盖章)或承揽过供水管道和设施设备安装、电焊、井砌等施工项目的证明材料(建设单位或受雇施工单位盖章);

4.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证明;

5.无刑事犯罪记录个人承诺书;

6.县级或县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提供的健康证明。

三、报名方式

1.报名地点:婺源县自来水有限公司二楼生产技术部;

2.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13日下午5:00,报名时递交的材料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

3.资格评审时间:2021年6月15日上午9:00,所有报名人员须在6月15日上午9:00前将原件材料送至婺源县自来水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进行统一签到,未到场签到者视为弃权。

4.公司工程施工项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作业用工”的工匠与技工综合能力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在我公司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公示5天);如资格评审合格的工匠与技工超过20名,我公司将采用公开摇号方式产生20名并将摇号结果在我公司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公示5天);对公示无异议的的工匠与技工,纳入公司工匠与技工“作业用工”平台。

四、其他:严禁工匠与技工出租、转让、借用竞争资格,打击串通、弄虚作假等违反公平竞争的行为;对未按规定进行施工、出现较大安全事故和质量问题、引发群众矛盾造成不良影响、不配合我公司或上级行业主管部门检查等行为进行处理,并取消其本平台资格。

五、注意事项 

1.平台申请资料仅供我公司审核用,我公司对所提交资料保密。

2.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提交资料一经收取,概不退回。

3.公告发布地址:婺源县人民政府网、婺源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4.联系地址:婺源县文公南路55号婺源县自来水有限公司

5.联系人及电话:俞先生  18179328733  

                           

婺源县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1年6月7日

附件1:

婺源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工程施工项目工匠与技工“作业用工”平台申请表

申请日期:    年    月  日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户籍地

民族

文化程度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现居住地

从事技能专业、工作经历及业绩

(相关证明附后)

申请人签字并承诺所填写的信息全部属实,积极服从婺源县自来水有限公司的管理,如所承揽的用工事宜出现较大安全和质量问题引发群众矛盾造成不良影响,自动退出平台。

申请人签名:

                                 年    月    日

附件2:    

无违法犯罪记录个人承诺书

  承诺人姓名      ,性别男,身份证号码:          ,住址:          。本人承诺至今在工作和生活期间表现良好,遵纪守法,无受到公安机关查处的违法及犯罪行为或参加邪教组织情况。承诺上述信息真实,知晓如有弄虚作假情形,将被取消进入平台资格,一切后果自负。

        承诺人(签名): 

     承诺时间:

公告附件一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