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县2024年重点调度项目推进会召开
【字体:   

3月20日,我县2024年重点调度项目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徐树斌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主持会议,县领导杨威、徐饶英、吕来清、汪春辉、俞刚、李甜甜、平国熊、王永新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县在建项目、新开工项目和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打造“三个样板”、实施“六大工程”,把重点项目谋深、谋细、谋实,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按下项目建设的“快进键”,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

会议强调,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勠力同心,团结协作,以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尽快建成、尽快发挥效益。各项目指挥长要主动靠前指挥,加强调度,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素保障部门要提升服务意识,想办法解决问题,少说“不能办”、多说“怎么办”,依法依规、有力有序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各地要准确掌握情况、及时处理问题、热情服务群众,加快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两办”和“重点办”要加强日常的调度协调,“两办”督查室要加强督导检查,倒逼责任落实、任务落实。要科学安排工序,采取并联作业、交叉施工等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盯紧未开工项目和慢于时序进度项目,大力推行并联审批,强化要素保障,加大督办力度,千方百计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早见效。(全媒体记者吴旸飞、吴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