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县安全生产及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字体:   


3月1日,全县安全生产及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汪春辉、俞刚、戴有彬、万斌、平国熊、张国旺、方良福参加。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快推进天然气管网建设,扎实推进“拆破清”行动,加强民宿、自建房等场所的摸排整改和社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县的工作部署,加强沟通对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力争在各项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建项目要抓紧复工复岗,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确保项目建设的质量和进度;交通、旅游设施等项目要确保在油菜花季来临前完工,为游客提供便捷的旅游体验;统计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做到应统尽统,如实反映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信访等部门要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媒体记者吴旸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