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周华兵带队走访企业并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督导工作
【字体:   

1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带队走访企业并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督导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威参加。


周华兵一行来到婺源县聚芳永茶业有限公司、婺源县益和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需求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坚定发展信心,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实现企业发展、地方增收的双赢目标,为婺源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产业支撑。


随后,周华兵一行来到金庸大道改造提升项目和弦高古城保护开发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及安全施工情况。周华兵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需求,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目标节点高效有序推进,同时,施工单位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紧紧抓住安全责任这个“牛鼻子”,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规范施工作业,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全媒体记者徐健宁、吴旸飞实习生胡友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