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十七届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2023年12月17日下午,县长周华兵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明确提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积极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全力以赴推进婺源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强总理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吸取此次火灾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风险防控,针对冬季火灾事故易发多发等情况,举一反三,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切实加强耕地保护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加强耕地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扛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提升耕地质量,增加粮食产能,为国家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学习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研究了街面合成警务站建设等有关事宜。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婺源县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3年任务分工方案》《〈婺源县志(2002-2023)〉编纂工作方案》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全媒体记者程汉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