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邱向军在我县调研
【字体:   

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深入我县,下访接待群众并调研“大抓基层年”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践行“四下基层”,走好人民群众路线,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县领导周华兵、金泽安参加。


在太白镇政府,邱向军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措施,要求相关单位加强跟踪督办落实,确保问题及时妥善解决。

邱向军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推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常态化制度化,用心用情化解矛盾,依法依规解决诉求,切实将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要深入推进“大抓基层年”活动,打响“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品牌,扎实做好宣政策、访民情、办实事、促稳定等工作,真正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来到太白镇应急救援队训练现场,邱向军详细了解了应急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
邱向军指出
要紧跟形势任务,强化训练演练,提升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拉得出、打得赢、靠得住的应急救援标兵队伍。要深入开展“安全防范警示日”活动,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邱向军还来到程家湾村委会锡林村进行巡林,在了解到山林野生动物众多、生态环境良好后,对婺源森林保护工作给予肯定。
邱向军要求
要全面落实林长制,推进林长巡山工作常态化开展,全力护一方生态、保一方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