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周华兵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字体:   



10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县政府党组和全县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勉励肯定、目标定位、重要要求和对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记嘱托、开拓进取,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决不辜负总书记的厚爱,决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上饶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决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待。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婺源发展新局面。要专班化抓落实,重点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旅游产业、古村落保护、茶产业、文化传承”等方面,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目标,责任到人,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项目化抓落实,尽快制定“路线图”和“任务表”,量化工作清单,确保每一项工作均实现项目化管理。要常态化抓落实,建立工作推进机制,按照“顶层设计+典型引入+指导督促”的思路,常态抓、反复抓、持久抓。
会议要求,要坚持从县政府党组做起,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带头深学深悟、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调查研究、带头落实落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婺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媒体记者吴旸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