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十七届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10月25日下午,县长周华兵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从长江经济带发展发生的“五个重大变化”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关键,牢牢把握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战略导向,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推进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实干担当、拼搏奋进的强大动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会议传达学习了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将习近平文化思想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推进徽州文化生态保护区建设,大力实施非遗传承人工程,完善公共文化设施网络,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着力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学习了《江西省征收土地管理办法》。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婺源县“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程汉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