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字体:   


为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英雄的光荣事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今天上午,我县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徐树斌、周华兵、徐艺华、董立新、汪学群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公祭仪式,我县部分烈士家属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30分,徐树斌等县领导徒步来到革命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全体参祭人员齐唱国歌、向烈士默哀,20名少先队员高唱《少年先锋队队歌》。


随后,10名消防战士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徐树斌带领四套班子和县人武部主要领导登上台阶,给花篮整理缎带。


最后,全体县领导还走近烈士英名墙瞻仰,听取各时期革命英烈的感人故事。徐树斌指出,近代以来,为了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无数英雄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烈士的功勋彪炳史册,烈士的精神永垂不朽。徐树斌要求干部们要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出力。(全媒体记者余星茂、戴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