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全体会议暨2023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字体:   

8月30日,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全体会议暨2023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威主持会议,县领导汪春辉、高中增、俞刚、戴有彬、万斌、李甜甜、平国熊、江细兰、张国旺、方良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图片

围绕县委全委会提出“跑出加速度”的要求,要找准“跑”的方位,强化战略指引,紧盯目标“奋力跑”。要抓好高质量发展考核,强化沟通对接,掌握考核关键点,做到有的放矢。要抓好主要经济指标调度,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铆足干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好《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落实,各责任单位要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

图片

要把握“跑”的节奏,细化战术安排,精准施策“加速跑”。要突出重点谋发展,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始终把产业升级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要突破难点推改革,始终把改革创新作为激活发展的第一动力,持续深化以“国资国企、度假实验区、一区多园、财政体制”为代表的重点领域改革。要解决痛点保稳定,持续提升生产环境质量、生态环境质量和生活环境质量,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

图片

要提升“跑”的能力,实化战队作风,齐心协力“一起跑”。要勤学善思,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深入性。要勤政务实,抢抓政策窗口期、发展机遇期,严防决策脱离实际、举措浮于表面。要善政有为,各乡镇、各部门“一把手”要发挥头雁作用,形成“头雁带干部,干部带群众”的局面。要廉洁自律,突出强化重点领域监管,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面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3年1-7月经济运行情况、项目建设进度及项目谋划申报情况,以及财政收支运行等方面的工作。

会上,汪春辉、高中增、俞刚、戴有彬、万斌、李甜甜、平国熊、张国旺分别总结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及当期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就下一步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部分乡镇作了表态发言。(全媒体记者戴桂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