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十七届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8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结合婺源实际,用好政策空间、找准发力方向,着力抓好扩大内需、提振信心、防范风险各项工作,推进婺源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扛牢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牢牢守住耕地红线。要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稳步拓展农业生产空间,抓好粮食质量安全工作,确保我县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保持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加快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持续厚植“中国最美乡村”生态特色优势,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贡献“婺源方案”。


会议传达学习了

图片

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校园安全、消防、燃气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重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持续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潜在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婺源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入挖掘婺源深厚的中医药资源,依托良好的生态优势,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深化种植、加工、医疗、养老、康养、旅游等领域,构建一二三产深度融合的“产学研医用”中医药产业链,推动我县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全媒体记者余星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