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十七届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2023年5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锚定高质量发展任务,聚焦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持续发力,奋战二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专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性、复杂性,持之以恒把保安全、促安全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紧盯防汛、防火、旅游、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扎实做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全面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守住守牢安全底线。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现场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的思路,立足实际,发挥优势,聚焦特色主导产业,持续做大做强做优,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加快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摆在突出位置,聚焦文旅、商贸等重点服务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服务业平台建设,推动我县现代服务业发展提速、比重提高、质量提升。
会议研究了202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表扬事宜。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婺源县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婺源县2023年度县政府常务会议学法计划》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全媒体记者余星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