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十七届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4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作为终身必修课,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化为推动婺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以务实高效的工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婺源篇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结合我县实际,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推动婺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去,以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力争招引、培育一批创新型、科技型、专精特新型企业落户婺源,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婺源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婺源县2023年早稻种植补贴实施方案》《2023年婺源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重点工作安排及指标提升计划》。会议强调,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是提高婺源竞争力的重要抓手,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现实要求,关系全局、责任重大。各地各单位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五大环境”,补齐短板弱项,以营商环境大优化、大提升,为婺源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强劲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余星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