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4月24日,县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出席并讲话,会议邀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俞益斌参加,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威主持,县领导汪春辉、俞刚、戴有彬、万斌、平国熊、江细兰、张国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从“高”定心,进一步提高对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站位上要再提高,要通过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政府系统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走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之路提供坚实保障;标准上要再提高,要直面问题,提高标准,认真加以解决。要从“实”定位,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要落实落细各项大政方针政策,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务实优化升级营商环境,切实加强资金监管,抓实各类问题整改。要从“严”定角,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把纪律规矩立起来,把主体责任扛起来,把作风建设硬起来,确保政府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抓好政府廉政建设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也是一项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营造“不敢腐”的高压态势,以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助推婺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备战“五一”旅游高峰、防汛、社会安全稳定、严肃节假日工作纪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农业农村局、太白镇在会上分别进行了发言。(全媒体记者余星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