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十七届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5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提升资本治理本领,加强政策宣传和预期引导,坚决防范发生系统性风险。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面深入排查治理我县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会议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坚守发展底线、保护市场主体、坚持项目为王、继续扩大消费、落实惠企政策、加大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举措推动稳增长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做实做好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也是婺源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举措。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压实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标本兼治抓好整改。

会议还传达了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暨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婺源县2022年度县政府常务会议学法计划》《关于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实施意见》《婺源县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婺源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全媒体记者朱振华通讯员黄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