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十七届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4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主持召开婺源县十七届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把“三农”工作放在优先发展地位,坚决守牢粮食安全底线;要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成效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江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江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实干进取、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婺源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航客机失事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安委办转发<国务院安委办应急部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举一反三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通知>》主要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排查整治各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强化责任落实,突出重点防范,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进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开展“比学赶超”活动实施方案》《婺源县超标稻谷临时收购处置实施细则》《婺源县城市市政基础设施移交管理办法》《婺源县公务接待管理操作规范》等;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婺源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全媒体记者余星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