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十七届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3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主持召开婺源县十七届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O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把准方向,团结一心凝聚合力,矢志不渝接续奋斗,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会议强调,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会议传达了省、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发展和改革工作举措。要准确把握政策导向,精心谋划好2022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持续在争取政策推进项目上实干担当,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当好表率,以崭新风貌、奋进姿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实现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婺源县贯彻落实<关于江西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加快崛起的实施意见>的若干措施》《婺源县贯彻落实<江西省打造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战略支点开局起步行动计划>的工作举措》《2022年婺源县开放型经济工作目标及考核奖励办法》《婺源县城规划区内国有建设用地上个人建房管理暂行办法》《婺源县城管控控制区内农村居民建房管理暂行办法》等。

会议研究了关于2021年度婺源县工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扬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全媒体记者余星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