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十七届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2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主持召开婺源县十七届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抢抓政策“窗口期”,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低碳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实现高水平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互促共赢。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弋阳县未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情况的通报》。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警醒,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遵循客观真实的原则,不折不扣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各项政令畅通。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强化大局意识,深刻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定位、新要求,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加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形成支持审计工作合力,切实把审计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政府治理效能。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婺源县2021年全县和县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全县和县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婺源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婺源县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和生态环境状况的报告》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全媒体记者朱振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