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督导婺源县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旅游市场秩序及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2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督导婺源县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旅游市场秩序及安全生产工作。



    周华兵一行先后来到县政府总值班室、县人民医院、县旅游市场联合执法调度(诚信退赔)中心、月亮湾国际公园等地,实地了解我县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旅游市场秩序及安全生产工作。



周华兵指出,各地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值班干部要坚守岗位,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把值班制度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规定动作”,制定科学的工作流程,严把检测关口,绝不漏检、误检,扎实做好公共场所、景区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和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环境。



周华兵强调,春节期间要加强对旅游市场的执法检查,加大对县内各重点景区、酒店、旅行社的巡查力度,及时妥善处置旅游投诉,确保全县旅游市场秩序井然。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真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秩序稳定。(全媒体记者戴海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