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字体:   

2月24日,在县“两会”胜利闭幕之际,婺源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时间召开全体会议,研究部署落实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跃跃主持,县领导徐饶英、俞刚、戴有彬、万斌、李甜甜、汪春辉出席。



会议指出,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是县政府贯彻县委战略部署的“任务书”,是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重承诺,是向全县人民立下的“军令状”,各地各单位要把报告落到实处,事关政府执行力、公信力,事关全县改革发展大局,一定要以新的精神风貌、新的工作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推动今年强劲开局。

会议强调,精神状态决定发展势态,必须咬定目标抓落实。压紧压实责任,对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要做到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严格落实清单销号制,强力推进,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工作效率决定发展效能,必须提高效率抓落实。做到既定的事快速办、困难的事创新办、跨界的事协同办。落实力度决定发展速度,必须改进作风抓落实。树牢“用户思维”,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强化“精微理念”,把问题的本质和规律把握准确,把发展的思路和对策梳理透彻,精细精准推动工作落实;弘扬“破题作风”,强化“复命”意识,争当靠谱的“闭环型”干部,在各项工作落实中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成效”,全力实现工作的有效推进和问题的及时解决。



会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树立顶格标准,保持满格状态,拿出真格措施,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创新实干、奋勇争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最快速度启动,最高效率推进,最好效果呈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全媒体记者余星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