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2年婺源县春运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1月13日,2022年婺源县春运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饶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饶英指出,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准确研判春运形势,各地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准确把握今年春运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切实把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巩固好。在责任担当上再压实,确保春运平稳有序,开展联合安全隐患排查,加强重点区域秩序管理,依法打击非法违规行为。在统筹协调上再加强,切实增强客运能力,优化运力调配,加强联运调度,提高收费站通行效率。在应急处置上再细化,确保旅客顺畅出行,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有效应对恶劣天气,全力确保路网畅通。在服务保障上再发力,确保乘客舒心满意,将志愿服务纳入春运工作,开展“暖冬行动”“情满旅途”等主题活动,积极提供引导咨询、应急救援等服务,努力实现安全、有序、温馨、祥和的春运保障目标。(全媒体记者胡志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