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十七届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1月20日,县长周华兵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切实抓好耕地保护和粮食生产各项工作,持续增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不断提高粮食生产能力和粮食安全水平。

会议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三农”工作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把“三农”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我县“三农”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全面深化改革,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重要政策举措和重点工作部署,结合婺源实际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县政府各分管领导要带好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分管领域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视频会,全省美丽乡镇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上饶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监督检查集中反馈会暨整改部署会等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关于调整赋予乡镇(街道)县级审批服务执法权限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了下一步工作举措。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政府系统政务工作提高办事效率有关事宜。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婺源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婺源县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方案》《婺源县土地征收征用补偿办法》《婺源县2021年度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和租赁补贴发放工作实施方案》等;审议通过了《婺源县秋口镇王村村委会王村村庄规划(2021-2035)》。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全媒体记者程汉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