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综合考核暨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婺源县动员会召开
【字体:   

1月5日,市应急管理综合考核暨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婺源县动员会召开。市应急管理综合考核暨安全生产专项巡查第九组组长、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王强出席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饶英主持会议并汇报婺源县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王强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以严实的工作作风,通过深查、细查、实查,掌握真实情况,发现突出问题,挖掘问题根源,督促问题整改,坚决把考核巡查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要密切协作配合,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配合考核巡查的自觉性、坚定性,共同高质量完成考核巡查。




周华兵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巡查工作有关要求。全县上下一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严肃认真对待考核巡查工作,恳切接受考核巡查组的检查和群众百姓的监督,齐心协力把市委市政府的考核巡查任务完成好,确保达到预期效果。要主动积极配合,全力配合好专项巡查组的各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主动接受巡查监督、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周到细致做好服务,确保专项巡查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抓好专项巡查问题整改落实。照单全收、迅速整改,把整改工作贯穿接受考核巡查的全过程,对考核巡查组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及时制定方案,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逐条逐项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强化管理,对巡查中发现的普遍存在、屡次产生的问题,深入反思、深挖本源,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地制定长效管理制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再反复;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以本次考核巡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突出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地区的安全检查监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媒体记者朱振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