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委宣讲团在婺源县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12月21日,市委宣讲团在婺源县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周华兵、汪学群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聆听了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县委副书记占建芳主持。



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张江生同志进行宣讲。他从“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要部署”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述。

张教授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涵丰富、深入浅出、严谨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让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深刻认识,更加坚定了大家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县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听了市委宣讲团的报告,让我们极大地增强了志气、骨气和底气。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医疗保障局将打好‘服务、内控、监管’三张牌,念好‘统、细、严、实’四字经,全面提升为民、惠民、便民服务水平,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宣讲报告会上,张教授还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度宣讲,图文并茂地向与会同志分享了五年来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全媒体记者余星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