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十七届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12月23日下午,县长周华兵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工作早部署、早安排,确保明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重大部署、重要任务、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法治化水平。

会议传达了全省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目标和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力以赴打好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收官战,举一反三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指出问题歼灭战,加快补齐收集设施短板,切实提升污水管网的覆盖率、收集率,积极推动全县城镇生活污水治理效能。



会议听取了婺源县2021年度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下一步工作举措。会议要求,要严格施行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巩固脱贫成果,压实责任,加快推动“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产业就业、兜底保障政策调整优化和有效衔接;要着力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和社会事业发展,全力打造“全国乡村振兴先行区”,努力为乡村振兴积累经验、做出样板、提供示范。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婺源县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帮扶民营企业行动实施方案》《婺源县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婺源县县级储备粮油管理办法》等;审议通过了《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总体规划(2021-2035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全媒体记者程汉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