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十七届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11月25日下午,县长周华兵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我县实际,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加快完善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我县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重要论述。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稳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强化物资储存储备管理,坚决有力抓好粮食安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坚决守牢粮食安全底线。

会议学习了《民法典》。会议指出,《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在我国法律体系中居于基础性地位,也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本法。会议强调,要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强化法治实践,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暨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全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了《婺源县助企纾困促进文旅产业健康发展暂行办法》《婺源县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实施意见》《婺源县城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暂行办法》《婺源县住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婺源县农村生活垃圾清扫转运工作方案》等。会议还研究了婺源县美丽集镇建设工作、建立完善全县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联席会议制度、2021年全省统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聘用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等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朱振华通讯员龚小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