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情 > 招商资讯 >>

杨杰率队赴浙江桐庐、陕西西安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 2023-07-25 09:44          来源: 县商务局       字号:【      分享到:

7月18日—2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杰率队赴浙江桐庐、陕西西安考察招商。在杭州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考察了酒制蜂胶项目,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了解了产品生产工艺、药用效果、纳入国家医保目录和销售渠道等,双方就来婺投资进行深入交流,并邀请来婺实地考察投资。在陕西科技有限公司,体验了无人驾驶车,双方就数字文旅、旅游康养数字化、研发飞地的打造以及后期数字经济大厦三维建模辅助招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研发中心,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在5G+各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了解了公司在智慧教育、智慧安防、智慧交通等领域的创新,并诚挚邀请来婺考察投资。在陕西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的营销、风控、运营、技术四大产品线和应用场景,介绍了婺源县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并诚挚邀请来婺考察投资。在西安软件服务有限公司,双方就在婺打造智慧旅游、文旅商品数字化等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并邀请来婺实地考察投资。县工信局、县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