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情 > 招商资讯 >>

杨杰率队赴河南鹤壁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 2023-07-10 08:45          来源: 县商务局       字号:【      分享到:

7月4日—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杰率队赴河南鹤壁考察招商。在汽车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拜访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杨书记,参观了车用连接器、高低压线束、汽车电子等产品生产车间以及设备制造研发、调试中心,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配套与销售,欢迎杨书记率集团公司高层来婺考察。在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展览中心和压接模具、902多线加工中心、922绞合线加工中心等智能装备产品智能制造生产车间,了解了产品应用、国内外市场、企业未来布局与目标定位等,双方就婺源工业智能制造产业升级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县商务局、县工信局、县工业园区和县工业园区企业商会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