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情 > 招商资讯 >>

李甜甜率队赴湖南长沙、怀化,浙江诸暨开展招商

发布时间: 2023-05-18 09:05          来源: 县商务局       字号:【      分享到:

5月9日—11日,副县长李甜甜率队赴湖南长沙、怀化,浙江诸暨开展招商。在长沙,参观考察了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听取了周总对集团业务概况、业务范围等介绍和婺源光伏项目进展汇报,向周总介绍了婺源区位优势、生态康养旅游资源禀赋等,希望该项目能与当地环境融合,打造光伏+旅游综合体项目,并邀请各位来婺源参观考察,以该项目为基础,打造更多配套文旅项目。在怀化,拜访了靖州茯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董,了解了公司基本情况和茯苓菌种培育、种植、加工、贸易等产业情况,向梁董介绍了婺源中草药种植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中草药种植优势等,双方就婺源万亩茯苓种植基地项目达成初步共识,并邀请各位老总再次来婺考察。在诸暨,拜访了浙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总,听取了许总的公司简介,参观考察了蓝美1号育苗基地、标准化栽培示范区,双方就在婺投资“蓝美1号”蓝莓产业示范园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县商务局、中云镇主要负责人全程或部分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