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情 > 招商资讯 >>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率队赴佛山、广州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 2023-03-20 09:07          来源: 县商务局       字号:【      分享到:

3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率队赴佛山、广州考察招商,副县长李甜甜,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国旺陪同。在广东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周华兵一行参观了产品样板区域、产品生产车间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王总关于产品系列介绍、运营模式、交通运输等情况介绍,双方就在婺投资预制客房设计、生产加工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诚挚邀请王总来婺源考察投资。在文旅集团,参观了未来乡村项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林总关于成功案例、产品模型、运营模式等情况介绍,双方就在婺投资高端野奢度假文旅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诚挚邀请林总来婺源考察投资。县商务局、全域旅游发展中心、秋口镇、浙源乡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