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情 > 招商资讯 >>

杨杰率队赴福建厦门招商

发布时间: 2022-10-20 08:51          来源: 婺源县商务局       字号:【      分享到:

10月13日至1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杰率队赴福建厦门招商,县商务局、县工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13日上午,一行拜访了厦门佳智科技有限公司肖总,双方就来婺投资新材料项目进行具体细化,了解其投资需求,尽快推动项目落地;下午,一行先后考察了鸿裕日用品有限公司、凯欣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veto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规模,发展优势、发展方向等,并向各企业家介绍婺源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诚邀来婺参观考察。14日,一行实地拜访了厦门天卫科技有限公司刘总,深入了解了企业的技术优势、产品应用,未来发展规划等,双方就来婺投资事宜进行初步交流,诚邀来婺参观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