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情 > 招商资讯 >>

周华兵率队赴山东、江苏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 2022-03-08 09:42          来源: 婺源县商务局       字号:【      分享到:

3月4日-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率队赴山东、江苏考察招商。县委副书记占建芳、副县长李甜甜、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国旺,县商务局局长陈莺、婺源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晖全程陪同。

在山东枣庄,周华兵一行实地考察了台儿庄古城,与台儿庄刘区长就古城的建设、运营等进行沟通交流。

在南京,周华兵一行在臧董事长陪同下参观了南京市江宁区信江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就智慧产业园安防报警系统、能源管理系统等全面融合化的运营理念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随后,在苏宁集团总部张总陪同下参观了南京苏宁易购总部,镇江苏宁易购广场、超五星凯悦大酒店,双方就高铁商务区商贸广场综合体项目逐一分析,进一步细化时间节点等事宜进行友好交流。

在无锡,一行来到拈花湾小镇,周华兵边走边看,全方位、零距离体验小镇风情,详细了解项目总体布局、设计理念、创意源泉、经营运行等情况,共谋合作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