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情 > 招商资讯 >>

周华兵率队赴浙江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 2022-02-07 10:00          来源: 婺源县商务局       字号:【      分享到:

1月21日-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率队前往浙江考察走访。县领导杨杰、李甜甜,县商务局、工信局、中云镇、沱川乡主要负责同志,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全程或先后陪同。21日下午,前往杭州君方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走访,与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就下一步在婺落户高纤维智慧产业园项目进行深入探讨。22日,在东方世贸机电城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就来婺投资彩虹湾亲子文化广场项目投资意向报告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前往海宁考察伊兰文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王总就在婺加大投资建设产业链智创园项目进行友好交流。最后,前往华泰集团拜访董事长胡建民先生,就在婺落户的旅游综合体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进行友好商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