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情 > 招商资讯 >>

周华兵率队赴珠三角地区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 2021-10-25 09:40          来源: 婺源县商务局       字号:【      分享到:

10月19日~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率队前往珠三角地区考察招商。

在珠海,考察走访了狮帆集团,与公司副总裁夏总就拟在婺源投资的狮帆.星空小镇项目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要求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进度。

随后,考察了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参观了高新区展厅和国机机器人科技园,详细了解高新区的园区布局、产业培育、平台建设、招商安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

在深圳,考察了亿方集团,与公司董事长夏总进行了友好交流。就下一步在婺合作投资产业园区的建设运营、产业招商、大数据招商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在公司总部接洽了两家孵化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在深宝华城科技有限公司,与林总就聚芳永在婺后期的发展规划和目标进行交流,结合婺源绿茶和旅游品牌的优质资源,进一步改造升级,扩增生产线,研发生产更高端茶叶产品。

随后,拜访了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卫干,国银金融租赁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时永坤等,为推进我县的金融招商,产业基金招商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

最后,与深圳婺源商会会员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了介绍,对商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商会发挥好深圳与家乡桥梁作用,积极宣传婺源,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县领导杨杰,县商务局、县旅发中心、紫阳镇、工业园区主要领导全程或先后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