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情 > 招商资讯 >>

徐树斌率队赴北京、山东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 2021-09-13 09:32          来源: 婺源县商务局       字号:【      分享到:

9月9日-10日,县委书记徐树斌率队赴北京、山东考察招商。县委副书记、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葛健,原上饶市政府督查专员黄璐宝,县领导万斌、汪春辉,县商务局、县文广新旅局、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全程或先后陪同。

北京,徐树斌一行拜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黄璐琦,向他汇报了2021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中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徐树斌一行拜访了中国健康好乡村秘书长、步长制药高级副总裁郑红兵,双方就在婺源投资建设糖尿病医院、中草药种植加工及助力乡村振兴等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

10日,徐树斌一行拜访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王汉中,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梅旭龙,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婺源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打造油菜花博物馆,结对帮扶婺源农业产业发展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随后,徐树斌一行拜访中央美院范迪安院长、吕品晶副院长,参观了中央美院院史馆。双方就拟在婺源打造艺术村等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在山东枣庄,徐树斌一行考察了台儿庄古城,就台儿庄古城的建设、运营等进行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