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情 > 招商资讯 >>

周华兵率队外出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 2021-08-30 17:12          来源: 婺源县商务局       字号:【      分享到:

8月20日-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带队赴浙江考察招商。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杰,县商务局、财政局、税务局、自然资源局、婺投集团、供电公司、赋春镇、沱川乡主要负责人全程或先后陪同。

20日,在龙游考察了中商(衢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座谈交流,就拟来婺投资年产3.5亿支一次性可追溯牙科车针项目进行交流洽谈。21日,在桐乡考察了桐乡三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生产线和项目生产情况;在海宁考察了经编创新产业园区,并在杭州君方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就来婺投资高端绿色纤维智慧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22日,在杭州先后拜访了航民村朱重庆书记和华泰集团董事长胡建民,分别就进一步推进在婺投资“赋春谷”项目及婺源沱川旅游综合体项目开发建设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