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情 > 招商项目 >>

婺源县中医药产业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0-31 15:23          来源: 婺源县商务局       字号:【      分享到:

一、中草药种植基地项目。婺源中草药资源丰富,自然气候条件非常适合中草药种植,全县县域面积近3000平方公里,我们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婺源发展中草药种苗繁育和种植基地。

二、中草药深加工萃取项目。发展生态工业是我们的目标,发展中医药加工生产项目是我们的梦想。我们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婺源投资中草药深加工萃取项目,建设中药饮品、中药配方颗粒、中成药、中药提取物等深加工生产线。

三、中草药产业创新孵化基地。国家大力支持和鼓励中医药产业发展,各种新技术、新发明、新专利层出不穷,我们欢迎各位专家、企业家把最新的科技成果带到婺源来孵化,实现产业化发展。

四、区域销售总部。婺源交通便利,辐射区域人口庞大。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婺源设立销售中心或华东中部地区的销售结算中心,结合数字经济,打造线上线下药品销售平台。

五、中医康养旅游项目。健康消费是当前民众的消费热点,旅游是婺源的优势产业,我们将深入实施“旅游 ”战略,欢迎投资一批种植、加工、医疗、康养、养生、度假为一体的“旅游 中医康养”项目。

六、中医药人才培养基地。产业的发展最关键的是人才,婺源目前已经有全国唯一一所以茶命名的高校——江西婺源茶业职业学院,一所职业教育学校——共产主义劳动大学,在建一所乡村振兴学院,我们欢迎各位企业家在婺源建设中医药人才培训、培养基地,为中医药产业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七、美妆产业项目。伴随着消费者对于美丽健康的需求与日俱增,美妆产业将成为下一个大市场,我们欢迎各位专家、企业家发挥中医药产业的科研优势,到婺源投资发展化妆品产业,打造美丽经济产业园,让来到婺源的游客观美景、住美宿、吃美食、买美妆,在最美乡村留下最美的回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