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情 > 招商项目 >>

婺源县旅游购物综合体(即大型旅游商品平价超市)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6-01 09:33          来源: 商务局       字号:【      分享到:

一、招商项目名称:婺源县旅游购物综合体(即大型旅游商品平价超市)。

二、 项目建设地点:婺源县城近郊。

三、 项目建设规划面积:约60亩。

四、建设年限:2018年10月至2020年10月。

五、建设主要内容:旅游购物体验区、客服中心、停车场;还可包括但不限于农特产品种植体验区、旅游产品研发加工观摩区、旅游产品文化创意展示区等。

六、 项目投资估算:3亿元。

七、 合作(经营)方式:独资。

八、 投资方要求:

1.有较强的资金实力,必须专业从事旅游产品经营多年,有丰富的旅游商品销售管理经验、运营能力及开发能力;

2.所投资资产必须自持60%以上。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报名时需要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多年的缴税凭证、营销案例,及对本项目投资策划方案,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7月1日。

联系人:徐学忠       联系电话:0793-7350246

婺源县商务局

2018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