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威带队开展高铁商务区重点项目督导工作
【字体:   
为加快推进我县高铁商务区重点项目建设,8月1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威带队开展高铁商务区重点项目督导工作,副县长平国熊、县发改委主任朱春华、县发改委副主任朱晓东,县城投公司副总经理余健等参加督导工作。


杨威一行先后来到妇女儿童医院医疗诊治能力基础设施新建工程、天佑火车风情小镇、苏胡邻里中心(眷诚小区)、高铁商务区次干路、支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乡村振兴经济中心、高铁站升级改造、高铁商务区旅游综合服务中心、中环路、塘村生态旅游项目等建设现场,实地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


在施工现场,杨威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汇报工程进度、安全生产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需解决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坟墓搬迁、征地拆违、弃土外运、燃气管道下地、用地指标保障等难点问题,现场提出方案,逐一进行破解,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杨威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感、紧迫感攻坚克难,以啃下“硬骨头”的精神打好项目“攻坚战”;二是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对接,认真梳理各重点项目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时掌握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汇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工作合力;三是施工单位要紧盯项目进度,科学合理按安排工期,抢抓施工黄金期,在充分保障安全文明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