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政府全体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体:   


4月10日,县政府全体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杨威主持,县领导汪春辉、高中增、俞刚、戴有彬、万斌、李甜甜、平国熊、江细兰、张国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我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企稳回升、趋势向好”。虽然面临较多困难和挑战,但机遇多于挑战,希望大过困难。我县在各条主要“战线”、“赛道”上要全面发力。“稳经济增长”的力度,只能增、不能减;“项目建设”的强度,只能高、不能低;“旅游复苏”的势头,只能热、不能冷;“招商引资”的成效,只能实、不能虚;“春耕备耕”的步子,只能快、不能慢;“安全生产及防汛”的举措,只能严、不能宽;“社会稳定”的底线,只能牢,不能松。各地各单位要在“人力”“财力”“学力”上要拼一拼,要强化担当落实,既要压实“属地”责任、又要压实“属事”责任;要大力招商引资发展实体经济,涵养稳定财源;要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紧要处;“学懂弄通做实”政策,用足用好用实现有政策业务,把业务能力转化为发展动力。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关键在于落实。只有落实,蓝图才能实现;只要落实,蓝图就一定能实现。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各自工作“小成”来推动全县工作“大胜”,奋力谱写“建设中国最美乡村、勇当绿色崛起先锋”新篇章。

会上,杨威、汪春辉、俞刚、万斌、李甜甜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应急管理局、县发改委、县统计局、县农业农村局和县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发言。(全媒体记者余星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